中国香港 – 2020年12月11日 – 傲讯全通科技有限公司联同毅达讯数码方案有限公司成功地于12月10日举办「用更智能的方法,捕获来自电子邮件、网站、扫描仪和传真的表格中的资料,并进行审批流程」研讨会。

OceanX ECM是一个全面的企业内容管理系统,具有强大的功能,例如OceanX Capture,OceanX WorkFlow和文档管理。 它从不同来源收集表单,使用OceanX Capture进行表单识别,使用OceanX WorkFlow进行批准过程。

 

OceanX ECM包括以下功能

  • 从不同来源收集表格 – 电子邮件,传真,扫描仪和网站
  • OceanX Capture – 智能OCR,自动索引
  • OceanX工作流程 – 自动化审批流程
  • 获得专利的BuildingBlocks技术 – 根据客户要求,设计其界面和功能,无需编程

 

参加者反应热烈,对 OceanX ECM提出各类的疑问。

OceanX将继续倾听客户的需求,了解他们的行业需求并以更高效的功能升级企业内容管理解决方案,以满足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。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