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香港 – 2020年11月9日- 傲讯全通科技有限公司联同毅达讯数码方案有限公司成功地于11月6日举办「全面的企业内容管理解决方案,支持远程办公」研讨会。

OceanX ECM是全面的企业内容管理系统,OceanX Capture将纸质文档转为电子档。 Outlook加载项在ECM中存档、存储、组织和搜索电邮。 Office加载项直接将文档储存到ECM。 OceanX Share和OceanX Drive安全地共享和协作文档。 响应式网路介面适用任何设备。

 

OceanX ECM包括以下功能

  • OceanX Capture – 自动以将纸质文档转换为电子档并输入到 ECM
  • Office加载项 – 使用户可以直接从Microsoft Office 界面打开,编辑,保存或创建OceanX ECM中的文档,保护“真实的单一版本”
  • 电子邮件管理 – 使用户可以直接在Microsoft Outlook界面中存储和管理电子邮件
  • 专利的BuildingBlocks响应式Web界面 – 个性化界面,提高了用户采用率,适用于所有设备,使用户可以在随时随地管理文档
  • OceanX WorkFlow – 自动化和简化业务流程,增加工作效率,减少错误,提高工作质量
  • OceanX ShareOceanX Drive – 与内部和外部用户安全地分享/协作文档
  • 高安全性控制 – AES 256加密,文档历史记录,登入权限控制和审计跟踪

 

参加者反应热烈,对 OceanX ECM提出各类的疑问。

OceanX将继续倾听客户的需求,了解他们的行业需求并以更高效的功能升级企业内容管理解决方案,以满足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。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