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深圳 – 2020年9月30日 – 傲讯全通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地在2020年9月29日举办「成功的律所已采用文档及电邮管理解决方案」研讨会。

OceanX ECM – 一站式量身开发的文档及电邮管理解决方案,让律师在同一平台上协同工作。

研讨会介绍OceanX ECM律所文档管理解决方案,如何帮助律师管理法律文档和管理案件生命周期。分享其他律师事务所怎样用OceanX ECM增加效率。

 

OceanX ECM包括以下功能

  • 管理法律案件 – 从创建法律文件到宗卷,管理法律案件周期全自动化。
  • 智能案件文件夾 – 自动生成智能案件文件夹及案件文档索引资料。
  • 电子邮件管理 – 电子邮件自动保存至案件文件夹。
  • Outlook Add-in – 用户可以在Microsoft Outlook查阅和处理文件。
  • Office Add-in – 和Microsoft Office无缝整合,直接归档到ECM。提供签入 / 签出, 版本控制。「单一真相的版本」 (Single version of the Truth) 。
  • OceanX PDFX – 将案件文件夹中的文档添加内容目录和封面页面,组合成“案件宗卷”。

 

研讨会空前成功,反应热烈。OceanX将继续倾听客户的需求,了解他们的行业需求并以更高效的功能升级企业内容管理解决方案,以满足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。



23条评论

发表评论